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刘涛在拍戏的时候不敬业,台词就只是在念数字,一时间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争议。随后,刘涛发文回应这件事,表示台词就是数字!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事件始末介绍,真相来了,一起来看一下。

1刘涛回应拍戏时念数字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说,刘涛在片场拍戏不认真,台词就是在念数字。随后,在6月30日下午6点半左右的时候,刘涛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面发文澄清在片场不念台词只念数字的传闻,她表示:“今天看到有些号带节奏说我拍戏语速缓慢,声音宏亮的在念数字,不说台词!可是我只想说:台词就是数字,妈妈哄孩子的戏,这有什么可无中生有的呢?有被冒犯到哦!”

刘涛回应拍戏时念数字什么情况 事件始末介绍真相来了

在刘涛的发文同时,还po出了一段视频,视频当中正是刘涛在剧组拍戏的情况,视频当中刘涛穿着粉色的西装外套十分温柔的哄着小演员,并且说“数十下,如果爸爸来了,就可以出去”,所以刘涛才会声音十分洪亮的念起来了数字,但是却有心人恶意解读,也是蛮委屈的。

刘涛回应拍戏时念数字什么情况 事件始末介绍真相来了

要知道一个演员要付出很多的努力,才能更好的被观众记住,但是如果想要毁掉一个演员,那几乎也是分分钟的事情,有心人的恶意解读就会让一位演员的名誉被毁,前途断送,是十分严重的事情。

刘涛的粉丝也爆料称,在大冬天的时候,刘涛都能下海拍戏,在不露脸的时候也会认真的配合对手对台词,说只是在现场念数字完全就是恶意造谣,实在是太可恶,还被说是“数字小姐”,让刘涛不要理这些事情,安心拍戏就好。

早在之前的时候,刘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在与某位演员对戏的时候,对方只是在旁边念“1234567”的数字,让自己心里很不舒服,所以对于“数字小姐”这个词十分的讨厌。

刘涛回应拍戏时念数字什么情况 事件始末介绍真相来了

刘涛是位演技很好的演员,这个大家都是知道的,她带来的《琅琊榜》、《欢乐颂》、《欢乐颂2》、《老有所依》、《芈月传》都是十分经典的作品,而且在拍戏之余还会参加慈善活动,是个很好的演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