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超人气偶像鹿晗与关晓彤恋爱两年多,一直非常甜蜜,男方在自己事业最鼎盛时期公开了自己的恋情,一点都不担心就掉粉丝。并相信自己的粉丝,喜欢自己的依然会喜欢,不喜欢的强求也没有用。

两个人从恋爱到如今一直都很甜蜜,鹿晗曾在金店关门前,到店里为关晓彤挑选钻戒,让店员们都庆幸遇到他真幸运。

当时鹿晗挑选的就是情侣对戒,不同场合下,两个人也是经常佩戴出门。闪到了不少粉丝,如胶似漆的两个人一直都很大方的谈着恋爱。

去年就曾传出同居的两人一直都没有否认,多次被拍出双入对,还互穿对方的衣服,也是够甜蜜的。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在传出鹿晗关晓彤已经秘密领证的消息。

港媒指,有网友爆料鹿晗花北京买下了8000万的豪宅,写下了两个人的名字,而结婚消息传出是因为房产登记时写了两个人的名字。港媒很有意思,还帮他们P上了手持结婚证的照片。

很网友听到这个消息后,就开始祝福关晓彤与鹿晗,但也有不少网友对消息存疑。

其中最大的疑点就的鹿晗,因为当初鹿晗在自己最红的时候公开了自己与关晓彤的恋情,不至于在这个时候选择去隐婚,而不告诉自己的粉丝。另外有粉丝分析,近期两个人都是聚少分多,各自忙着自己的事业,连在一起的机会都少。但目前两个人都没有回应。

可能真的鹿晗太红了,从去年开始就传出两个人同居的消息。但两个人都没有回应,依旧过着两个人的甜蜜日常,穿情侣装隔空秀恩爱。如今又传出8000万北京买豪宅结婚的消息,不知两人是不是打算继续沉默下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