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昨晚是火箭少女101告别典礼,11位成员感性发言,感动不少网友,瞬间登上热搜,引发热议。

张大大在火箭少女解散会上爆哭 主次颠倒太搞笑

但是,主持人张大大的表现依旧那么抢眼。作为告别见证人的张大大在现场哭成泪人,不仅没有起到安慰火箭少女成员的作用,反而是女孩们围在一旁安慰他,主次颠倒的画面十分搞笑,网友直呼:“这怕不是火箭少女第12人”。

据悉,张大大此前在歌手比赛中,哭得比唱歌的谭维维还惨,反而要对方安慰他,当时曾被吐槽戏太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长泰第四届全域旅游发展大会五大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