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前段时间,有关于仝卓高考舞弊事件热议纷纷。近日,该事件也算是告一段落了。其中,22日,仝卓发文告别湖南卫视,这是他在风波后的第三次发文了,写着,“承蒙厚爱后会有期”,并且艾特了湖南卫视官微。详情经过曝光,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上个月,仝卓直播自曝高考改身份,后经过调查,其存在高考舞弊行为。事后第一时间,湖南卫视的《快本》节目剪掉仝卓的镜头。其中,仝卓第一次发文是“对不起”,并晒出手写道歉信。在仝卓高考舞弊事件调查结束后,其第二次发文,“读完这本书,感悟很多”,晒出书籍《活着》。而就在刚刚,仝卓第三次发文,告别湖南卫视“承蒙厚爱,后会有期”。

在前几天,还有细心网友发现,仝卓修改了微博上的身份认证,疑退出男团组合。此前,仝卓参加了湖南卫视的节目《声入人心》而走红的,并且还与该节目的选手组成了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另外,仝卓还参与了湖南卫视的多档节目,比如《神奇的汉字》 《中餐厅》以及《快乐大本营》等等。

仝卓告别湖南卫视怎么回事 仝卓告别湖南卫视说了什么

仝卓:承蒙厚爱后会有期

风波前,仝卓原本是《快乐大本营》常驻嘉宾了,因为高考事件,他不仅被剪辑,而且疑似告别湖南卫视了。在6月22日,仝卓第三次发文:承蒙厚爱,后会有期,并且艾特了湖南卫视。而仝卓事件也告诉我们,通过不正当甚至是特权获得的优越感,始终还是耻辱的见不了光的事情。人生在世,要脚踏实地、遵纪守法,对法制要怀着敬畏的精神。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