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韦神结婚的消息刷爆了电竞圈,还上了各大热搜。韦神与老婆蜜蜂仔这段姐弟恋终于有了结果,也算了了粉丝一桩心愿。另外,韦神老婆蜜蜂仔真名、情史等,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其中,翁槿萱杨雨晴是同个人吗?在一些个人资料上,显示蜜蜂仔真名叫杨雨晴,不过从结婚证看到,蜜蜂仔真名其实叫做翁槿萱。这是怎么回事呢?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韦神老婆个人资料照片 蜜蜂仔翁槿萱身高年龄职业家庭背景遭扒

韦神蜜蜂仔结婚

GODV韦神结婚了,老婆是蜜蜂仔翁槿萱!其实,早在LGD时期,蜜蜂仔就恋上了当时未成年的GODV,这对姐弟恋相差5岁,也常常被粉丝调侃“老蜂吃嫩猪”。不得不说,蜜蜂仔的眼光是真的不错,在韦神还没有啥成绩出现时就看上了这个潜力股,并且在他最困难、最低谷时不离不弃。

韦神老婆个人资料照片 蜜蜂仔翁槿萱身高年龄职业家庭背景遭扒

韦神老婆蜜蜂仔个人资料

据悉,在韦神转型PUBG后,蜜蜂仔就成为了贤内助,帮助4AM做大做强,成为PUBG唯一赚钱的俱乐部。接下来,一起去看看蜜蜂仔的个人资料,之前网上有信息资料显示蜜蜂仔真名叫杨雨晴,不过其真名其实叫做翁槿萱,这应该是一个网上的误传。但网上有关于蜜蜂仔杨雨晴一些信息报道,指得就是翁槿萱,这是同一个人哦!

蜜蜂仔个人资料:微博名是“mifengaaa”,真名叫翁槿萱,浙江理工大学的毕业生, 浙江人。作为电竞圈玩家熟知的模范情侣之一,蜜蜂仔与老公韦神都是电竞圈的,她曾是英雄联盟LGD战队中单选手,在虎牙直播主播,直播类型绝地求生。另外,从蜜蜂仔走红后,她的恋情情史中,也一直只有GODV。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