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样,把冰块包在里面。我以前打球经常崴脚,就是这样。”“因为水滴打湿了横幅,他用自己的手擦一擦,还对粉丝说不然签不上”……无数个动人的瞬间,再一次将粉丝们对高以翔的怀念和热议送上了热搜。

高以翔给每一个探班粉丝送礼物怎么回事 怪你过分美丽高以翔演什么角色

高以翔第一次参加《怪你过分美丽》剧本围读

6月8日晚,作为高以翔生前最后一部作品的都市情感剧《怪你过分美丽》,如约开始在爱奇艺和观众见面。让粉丝们格外有感触的是,片方在第一集结束的末尾,特意加上了一个近8分钟的纪念特辑“谨此送给我们最好的莫北高以翔先生”。

高以翔给每一个探班粉丝送礼物怎么回事 怪你过分美丽高以翔演什么角色

第一次试拍时给剧组其他人冲咖啡

从特辑囊括的内容看,片方颇花心思地详细记录了高以翔从刚进入《怪你过分美丽》剧组到探班,以及最后的杀青仪式中高以翔的种种动人细节。既有他和其他主演、主创一起围读剧本的情景,也有他进组后第一次给其他人泡手冲咖啡的镜头。

微信图片_20200608221900.jpg

《怪你过分美丽》开播和纪念特辑再一次勾起了粉丝、网友对高以翔的怀念

对无数粉丝来说,最感动、最能勾起大家想念思绪的,则应该是高以翔跟前来探班的粉丝合影并送上礼物的情景。这其中自然也包括了去年11月他刚发生意外就被无数粉丝提到过的暖心细节,探班时有水滴落到了粉丝拿着的横幅上,高以翔特别用手擦干了水迹说:“不然签不上”。杀青时,高以翔还给每一个工作人员亲自送上了礼物。

此外,大家都知道高以翔特别喜欢打篮球,在拍摄间隙,他跟剧组工作人员聊起荧光球鞋,脚受伤之后教秦岚如何冰敷等等生动的细节,更是勾起了无数网友对这个大男孩的怀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