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铭恩和徐璐在2019年8月公布恋情,但是,近日,张铭恩与女演员胡冰卿被曝疑似有恋情,张铭恩胡冰卿被曝恋情整懵了一众网友,张铭恩胡冰卿是怎么认识的呢?张铭恩胡冰卿恋情是真是假?张铭恩胡冰卿两人被曝因戏生情亲密视频流出。

张铭恩胡冰卿怎么认识的 俩人亲密视频流出令人震惊

张铭恩胡冰卿剧照

为什么网友看到张铭恩胡冰卿被曝恋情的消息会懵,那是因为张铭恩女友是徐璐,两人没有公布过分手的消息,而胡冰卿也有绯闻男友陈星旭,而且都是去年的事情。这突然曝出张铭恩胡冰卿疑似有恋情,连小编都惊呆了,最重要的是,两人亲密视搂肩、亲吻、抱在怀里,这不是男女朋友才能做的吗?

张铭恩胡冰卿怎么认识的 俩人亲密视频流出令人震惊

张铭恩胡冰卿曝恋情

目前,关于张铭恩胡冰卿疑似恋情,获得值张铭恩徐璐是不是分手了,三方都没有回应,所以,张铭恩、徐璐、胡冰卿三人之间的关系到底是怎么样,大家都不了解,如果是已经分手,那再谈恋爱也很正常,只不过间隔时间有点短而已。

张铭恩胡冰卿怎么认识的 俩人亲密视频流出令人震惊

张铭恩徐璐分手了吗

对于张铭恩胡冰卿,大家都很好奇张铭恩胡冰卿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张铭恩和徐璐是因戏生情,两人合作《爱上北斗星男友》后,又一起上了《女儿们的恋爱2》。而目前网上消爆料称张铭恩胡冰卿也疑似因戏生情。

张铭恩胡冰卿在去年合作了新剧《虫图腾》,该剧在2019年11月开机,并在今年4月杀青。同在娱乐圈,两人认识也不奇怪,何况还合作了《虫图腾》,两人在剧中又是CP,而且,在今年5月20日,两人晒剧中同时宣传该剧。但到底如何,还得当事人回应。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