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潘粤明,这几年非常火的一个男演员,关于潘粤明,大家都很熟悉了,5月30日,潘粤明突然自曝自己的父亲在散步时被车撞倒了,潘粤明父亲是怎么被车撞倒的,潘爸爸现况如何?具体详情起底潘粤明父亲照片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潘粤明父亲散步被撞怎么回事 具体详情起底潘粤明父亲是谁照片

潘粤明哪里人

前天,潘粤明在微博上发文透露父亲在早上散步时,不小心被三轮车带倒,摔了个跟头,最后导致父亲住院。潘粤明在文中祈祷父亲能一切平安,同时也提醒长辈们要注交通安全,切勿大意。就在潘粤明发文后不久,网友纷纷留言:希望潘爸爸能早日好起来,希望大家注意安全。

潘粤明父亲散步被撞怎么回事 具体详情起底潘粤明父亲是谁照片

潘粤明与父亲合照

潘粤明父亲,其实在潘粤明微博的出现率还是蛮高的,今年潘粤明父亲生日时,潘粤明哈晒出了与父亲的合照,这些年,潘粤明也和大家分享了他与父母的一些事情,也晒过自己与父母的合照。据了解,潘粤明的书法和绘画,都是因为受父亲的影响哦!

潘粤明父亲散步被撞怎么回事 具体详情起底潘粤明父亲是谁照片

潘粤明与父母合照

潘粤明这个名字,大家没行到是潘粤明自己给自己起的吧,13岁的时候,潘粤明给自己取的,虽然潘粤明是在北京出生和长大,但潘粤明祖籍是广东韶关新丰人,潘粤明曾透露,潘粤明中的“粤”是因为父亲是广东人,而“明”是希望自己一生光明磊落,潘粤明能有今天这般成绩,其实经历了不少,学生时代就当了过主持人,校记者,当过场记、剧务、广告公司业务员等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