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如果时间是一条曲线,我愿你看到更多的是美丽新鲜!如果生活是一个平面,我愿你得到更多的是健康一面!如果说生命是一方立体,我愿你的存在是快乐独特,幸福,无人代替!无忧考网搜集的六一儿童节老师对孩子的祝福语,供大家参考阅读,更多内容,请访问祝福语频道。

1、只要心晴朗,人生没有阴雨天;只要心快乐,人生没有烦恼时;只要心天真,人生没有阴暗面。儿童节快到了,愿你永葆童心。

2、曾经,我们顽皮,曾经,我们淘气,曾经的曾经,有我们太多快乐的回忆,重温儿童的快乐时光,六一儿童节,愿你和我一样快乐!

3、有一天,睁开眼,时间笑的那么甜;有一天,推开窗,阳光灿烂如从前;有一天,儿童节,我们把这么多年积压在心里的郁闷抛弃掉。儿童节祝福语

4、遇见你是无意,认识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见你时有思意,见了你却没有主意,想来想去并无它意,只希望短信为生活增添情趣!

5、不管收入多少,天天快乐就好;不管压力多少,身体健康就好;不管年纪多少,图个乐呵就好;儿童节到了,老中青们,大大方方乐起来。

6、曾记当年的金刚葫芦,难忘昔日的赛跑龟兔,留恋从前的西游水浒,追忆以往的神仙怪物。童年一去不复,祈愿童心永固。儿童节快乐!

7、鲜艳的蓓蕾含苞待放,稚嫩的雏鹰展翅欲翔,未来的道路遥远漫长,成长的历程遍布丛莽,你们是祖国的栋梁。六一即将,祝前程辉煌!

8、曾记得教室里书声朗朗,曾记得老师的语重心长,曾记得操场上神采飞扬,曾记得儿时的好友同窗。“六一”到了,迟到的祝福送上:儿童节快乐!

9、小时候盼望:一觉醒来,随便赖床;长大了盼望:一觉醒来,人在课堂。亲爱的,儿童节来了,不管啥愿望,愿你快乐天天一个样。

10、六一节,愿你拥有一脸无邪天真的笑脸,拥有一颗无忧无虑的童心,还有一个无邪烂漫的梦想。我也将客套的言辞换成最纯挚的祝福,愿你花般的容颜永驻!

11、六一节到,祝你面似儿童心不老,每天快乐无烦恼。所有的期待能泛起,所有的但愿能如愿,所有的付出能兑现,所有的事情都如愿!

12、传说薰衣草拥有四片翠绿的叶子:第一片叶子是信奉,第二片叶子是但愿,第三片叶子是爱心,第四叶子是童心。六一节到,送你一棵薰衣草,愿你青春永驻,童心不老!

13、送你一颗童心,愿你烦恼少,快乐多;送你一些童趣,愿你忧愁消,欢乐多;送你一张童颜,愿你青春驻,笑开颜,六一儿童节,要开心哟。

14、儿童日,世界的,属于你,属于我,让童心,驻心间,欢乐多;将童真,伴左右,无烦恼;把童趣,留身旁,幸福伴,儿童节,愿你快乐无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