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青春有你2》在5月30日正式收官,而备受期待的乃万并没有进入前9,而是卡在了第十位。《青春有你2》结束后,乃万现身机场,众多粉丝送机,乃万一句:卡十也会这么火吗?不自知的乃万,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火啊!一脸不敢置信的表情真的太可爱了。

乃万问卡十也会这么火吗 一脸不敢置信的表情太可爱了(图)

青春有你2乃万卡十

乃万排名第十名,一名之差,遗憾被淘汰,陆柯燃成功以第九名的成绩成为THE NINE中的最后一员。结束《青春有你2》行程后,乃万身穿黑色超短背心搭配牛仔裤现身机场,戴着口罩,一头短发的乃万看起来非常的清爽,这样子,这身材,这气场,真的是爱了爱了。

而刚刚参加完节目的乃万,并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火,现身机场的乃万,看到有那么多粉丝在机场等候,刚参加完《青春有你2》的乃万有点懵了,乃万:“怎么会有这么多人”,粉丝:“你火呀很火你本来就很火呀”,乃万:“卡十也会这么火吗?我说话比较...”

乃万在问自己卡十也会那么火吗?露出那一脸不敢置信的表情,有点呆呆的可爱,乃万,你是对自己的人气有什么误解吗?是因为刚通网,还不知道自己火了吧!哈哈哈哈!网友们纷纷调侃:“你超很火的,你自己不知道”。希望乃万以后能带给大家更多作品哦!乃爷勇敢飞,孙子永相随,加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