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去年时,文章和马伊琍宣布离婚。近日,马伊琍与神秘男子约会被拍,疑似新恋情曝光。照片中,马伊琍与神秘男子时不时摸头、捏脸的这一幕很是暧昧。那么,这是马伊琍的新恋情吗?神秘男子是谁呢?据悉,今日有媒体求证了马伊琍方工作人员,对方会如何回应呢?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马伊琍与神秘男子约会 这一幕很暧昧疑似新恋情曝光?

马伊琍被曝新恋情

近日,有媒体拍到马伊琍外出照片,疑似与一神秘男子吃饭约会,被传新恋情曝光。从照片看到,马伊琍与该男子在喝酒聊天,期间男方还为她整理头发。只见,马伊琍顺势将男子手握住,放在自己的脸上,这一幕显得十分暧昧。据了解到,随后有媒体就此求证马伊琍方新恋情传闻。

据悉,截至目前,马伊琍方工作人员暂未回复。据了解到,文章和马伊琍是在去年7月份宣布离婚,这离文章出轨门已经过去了6年。当年,在业内人士透露文章出轨姚笛后,二人被拍到街头缠绵拥抱。在2014年,文章发布声明称自己咎由自取,随后马伊琍回应,“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这一句话后来还火了。

文章和马伊琍育有两个女儿,大女儿文君竹已经12岁了。目前,马伊琍新恋情是真是假还不能确定。据网曝称,此前,曾有记者问马伊琍会什么时候考虑再婚。当时马伊琍回答到,“看看再说”仅仅回答四个字,充满对未来的希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