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5月28日,黄晓明在微博上问“killing par是啥”看来,晓明哥是大大的脑袋有着大大的疑惑啊!小编也很好奇“killing part”到底是什么意思,“killing part”专业解释来了,原来在饭圈“killing part”是这个意思,又长知识了。

killing part谁创造的怎么读 killing part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黄晓明问killing par是啥

“killing part”,是在饭圈或者演唱团体(尤其是韩国)相关的语境中,指一首歌曲中最令人印象深刻,最出彩或者最魔性的演唱片段,通常也会是最圈粉的。这些片段通常会刻意地分配给较为重要,或者声线明显不同的团队成员独唱。

killing part谁创造的怎么读 killing part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killing part是什么意思

扩大范围来讲,“killing part”也可以说是“爱豆一切令人突然倾心的行为”。那么,晓明哥为什么突然发出这样的疑问呢?大家都知道,最近晓明哥担任《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发起人,给节目也在录制中,难道晓明哥是在节目中遇到陌生词汇了吗?

在黄晓明提出疑问后“killing par是啥”后,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围观,不少铁粉纷纷为自己爱豆解释,也有网友调侃到称:“就是姐姐们杀你的瞬间!”,“哈哈哈哈,别怕,此“杀”非彼“杀””。小编看了一下评论,还真有很多网友看不懂,那么,现在大家懂了吗?突然对《乘风破浪的姐姐》有点小期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