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314少个4什么意思

今天微博热搜有个1314少个4,网友好奇这是什么梗,有啥内涵意思吗,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1314少个4是什么梗啥意思1314少个4套路介绍

1314少个4是什么梗啥意思

今天是5月20日,也就是520网络情人节,情侣间会互相发红包告白。1314少个4的意思就是,一般我们发1314块的红包都是一起发的,不过有心机的网友就搞起了套路,先发个131块,后面再补个4块,哈哈哈,这样凑起来也是1314啊,只是实际收到的钱就少了将近1179块钱。

真是不得不佩服这个网友啊,真怕你今天就变单身了!

1314少个4含义介绍是什么梗

今天是2020520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了,很多的小伙伴们都在问1314少个4到底是什么意思,相信还有很多的小伙伴们还不是很清楚。下面52z飞翔下载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快来看看吧。

1314少了个4是什么梗

1314少个4的含义内容分享

今天是520想必好多情侣之间都会互相转账发红包吧,应景的会发520,多一些的就会发1314.520,万万想不到有的人先回微信转账131.00元备注520快乐宝贝,然后又戏很多的转账4元备注哎呀少了个4。

1314少了个4是什么梗

这件事情其实非常的搞笑,也就是有网友晒出了在微信聊天的一个截图,上面显示自己的对象给自己的转账表白,本来要发1314,也就是一生一世,结果少打了一个4,变成了131元,更高效的是面对女朋友的询问,对方直接转过来一个4,这样就变成了了1314。

其实520这一天本就是一个记得爱和被爱的日子,不需要太多的金钱,这样也挺可可爱爱的。

1314少个4的意思已经分享在上面,在这个520相信还会有更多搞笑的玩法,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