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5月10日正值母亲节,女演员马丽正式官宣升级当妈妈,今年6月28日将满38岁的马丽,在嫁给许文赫后减少了工作量,今年春晚还带球登上了春晚的舞台,那么,马丽生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呢?马丽晒视频官宣升级当妈,宝宝小脚丫出镜。

马丽生了吗是男孩还是女孩 马丽老公是谁孩子正面照曝光

马丽晒视频官宣当妈

昨天,马丽在社交网上晒出一段抱着宝宝的视频官宣升级当妈。视频中,马丽身穿长款白色衬衫,坐在窗前背对着大家,画面非常的温馨有爱,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原来马丽已经当妈妈了,不过,在春晚的舞台上,马丽的孕肚已经很大,看时间,其实也差不多。

马丽生了吗是男孩还是女孩 马丽老公是谁孩子正面照曝光

马丽母亲节晒照

在社交网分享视频后,马丽在微博上也晒出了自己挺着孕肚和妈妈的合照,还引来了沈腾的搞笑留言:“照片修得不错 母亲节愉快哈”,而老公许文赫也转发马丽的微博,并配文:“母亲节快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