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孩子随父姓是极为常见的,或者是说,在许多家庭中,孩子基本是随父姓的,可是为什么papi酱因孩子随父姓被网友嘲笑,有些费解,当然也有好奇吧!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其实说起来,papi酱的人设也还是很突出的,就让人印象很深,而如今其因孩子随父姓被网友嘲笑,或者也是与这人设有关的。

papi酱因孩子随父姓被嘲笑怎么回事 背后真相揭秘其近照曝光惊呆了

papi酱近照

据网友扒出,papi酱曾公开的说自己与老公都很独立,过年各回各家,结婚好几年都没有去过婆家,不想生孩子,可是这之后不久就怀孕生子了,孩子随父姓,并且近照尽显憔悴,针对这点,有网友觉得是被打脸了,觉得papi酱独立女性人设崩塌!网友热议不断,同时也纷纷嘲笑,这打脸来得太快!

papi酱因孩子随父姓被嘲笑怎么回事 背后真相揭秘其近照曝光惊呆了

网友热议

关于这件事情,papi酱方面目前还没有回应,不过,对于她的经历,你怎么看的呢?虽然说papi酱因孩子随父姓被网友嘲笑,但其实这只是一部分,也依旧是有网友为papi酱说话的,怎么,孩子随父姓怎么了,随父姓就成什么奴了?其实也还是各有各的看法吧。对于这件事情,其实也还是蛮期待papi酱的回应。

papi酱因孩子随父姓被嘲笑怎么回事 背后真相揭秘其近照曝光惊呆了

papi酱因孩子随父姓被网友嘲笑

papi酱本名姜逸磊,1987年2月17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因拍摄原创短视频而走红,代表作有《男性生存法则》、《妖铃铃》,与丈夫从学生时代就开始交往,相恋10年后步入婚姻,是幸福的,很有主见吧,但现在也因为自己此前的某些观点而遭网友嘲笑,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