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超越因参加《创造101》受到很多关注,且之后也脱颖而出加入火箭少女101组合,但是,一路走来也深受争议,外界评价不客观,现在,杨超越谈外界评价,这一番话让人对她有了改观,但同时也心疼吧!的确,她虽然是幸运的“锦鲤”,但承受的舆论压力定然不小。

杨超越谈外界评价什么情况 这番话让人对她有改观也有心疼

杨超越谈外界评价

如今,杨超越在《横冲直撞20岁》节目中谈外界评价,她表示,对于每个活动和节目都用心去呈现了,近两年也仿佛真的坐上了“火箭”直冲云霄。但不断的输出也需要持续的积累,未来如果有能力了还是会选择做最真实的自己。

杨超越谈外界评价什么情况 这番话让人对她有改观也有心疼

杨超越谈外界评价说了什么

网友说:成长总是曲折的,虽然一直被黑,但是也没有办法跟他们争辩,好好的提升自己,努力唱歌跳舞演戏,用实力证明自己,打脸黑子。现在的网友都对杨超越有了全新的认知,看到了在杨超越身上的成长和成绩,越来越喜欢她了。不忘初心一直在路上,我们一直都在支持,plmm冲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