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薇娅卖火箭怎么回事?薇娅直播为什么卖火箭多少钱惊呆网友

原价4500万元、直播间优惠价4000万元可买到一次火箭运载服务。

3月27日,淘宝官微发起“直播还可以卖什么”的投票活动,选项之一就是火箭。当天,很多人在评论里@薇娅,是不是可以安排一下火箭?4月1日,薇娅直播间就真的安排上了“火箭”。

宇宙第一单,诞生!

薇娅在直播间,卖过汽车、卖过书、卖过电影票,还和孟非一起合作过“云相亲”在直播间“卖人”,4月2日还将第一个直播卖房......

可是,薇娅要在直播间卖“火箭”,很多人还是非常意外!消息一出就立刻引起网友广泛讨论。由于恰逢4月1日是“愚人节”,不少人也怀疑消息的准确性。

薇娅自己也在直播间调侃说:“火箭运载服务这么贵肯定不会有人买,也没打算卖出去。”她和粉丝解释,此次售卖的其实是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的运载服务,这也是武汉土生土长的大号“土特产”。当下正值武汉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也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给复工复产的武汉送上最好的祝福,同时也希望通过直播的方式去普及航空航天知识。

火箭运载服务原价4500万元,薇娅直播间直接优惠500万元,定金50万元。

在正式上链接前,薇娅在直播间连线航天科工火箭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曹梦为大家进行相关知识讲解。曹梦再次强调,4000万的价格并不是直接可以买到一艘实体火箭,4000万买到的是火箭发射与品牌服务。

服务包括:一次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KZ-1A的发射,任务冠名、箭体和发射车车体广告、合作伙伴授权、亲临发射现场观摩发射等。如想要在火箭中搭载物品,还需要经过相关部门的严格审批。

产品链接上架后,瞬间有800多人拍下定金。最终,“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确定最终购买意向,完成了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