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龙岭迷窟是谁的墓 龙岭迷窟电视剧45全集在线看

龙岭迷窟电视剧45全集在线看:《龙岭迷窟》的故事发生在《精绝古城》之后,胡八一、胡八一和大金牙被绣花鞋的故事骗至陕西古兰县,到了之后才发现这是场骗局,后来三人被蝙蝠袭击,身上出现红斑,为了寻找红斑来源,他们留在了王大爷家,并遇到了雪莉杨,铁三角合体。

网剧《鬼吹灯之龙岭迷窟》于2020年4月1日在腾讯视频播出,总共18集,播出方式为每周三播出3集,首播日腾讯视频的VIP用户可多看3集,一次性观看6集,喜欢该剧的朋友,可前往腾讯视频观看。

龙岭迷窟是谁的墓 龙岭迷窟电视剧45全集在线看

铁三角为了寻找雮尘珠进入鱼骨庙,发现了庙下面有个墓穴,他们循着找下去,发现了一座唐代古墓,里面藏着很多古怪,经过一番仔细查探后,才看到唐代古墓内还有了西周墓,这令铁三角大跌眼镜,这里为什么会有西周墓呢?

西周墓是座幽灵冢,很久之前,因为地壳变动,这座墓毁掉,但是却变成了一个幽灵冢,之后唐朝人在这里建陵墓,施工过半后,发现这是幽灵冢,为了保平安,他们就结束了这项工程。

龙岭迷窟是谁的墓 龙岭迷窟电视剧45全集在线看

龙岭迷窟是谁的墓?铁三角下墓时带着一只大鹅,幽灵冢都是以家禽为祭祀品,感觉到大鹅的气息后,就显现了出来,这可把铁三角吓得不轻,最后他们把大鹅杀掉才躲过一劫。现实中没有龙岭迷窟这个墓,只知道龙岭迷窟包含了唐代墓和西周墓,并不知道墓主人是谁,胡八一曾经说过他们盗墓绝对不碰已知大墓,像龙岭迷窟这种大墓是可以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4月21日试鸣防空警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