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对于杨幂和粉丝来说,4月1日不仅仅是愚人节。今天,杨幂在微博晒出给粉丝的手写信,字里行间透露着对粉丝的感谢。手写信里,提到“责任”,杨幂说这是她14年后感受最深的一个词。那么,4.01对于杨幂与粉丝有着怎么样的特殊含义呢?下面,有关于杨幂给粉丝的手写信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杨幂给粉丝的手写信说了什么 4.01对杨幂与粉丝有什么特殊含义

杨幂晒给粉丝的手写信

在4月1日,杨幂通过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图片里是幂幂给粉丝的手写信。首先,杨幂的配文是:“14岁绿苑宝宝生日快乐”。而在手写信里,杨幂透露与粉丝陪伴成长的这十四年里,她觉得幸福幸运。信中,杨幂还暖心写到,希望与粉丝走过这接下来的许多许多年,每一个“蜜蜂”都可以有灿烂又温暖的人生,尽情享受自在着。

杨幂给粉丝的手写信说了什么 4.01对杨幂与粉丝有什么特殊含义

杨幂给粉丝们的手写信

而在手写信的最后,杨幂也道出了4月1日对于她与粉丝的特殊含义,“每年的四月一日让我们默契地说出那句:四月一日真的不仅仅是愚人节”。其实,看到这里,大家也都知道了吧,4.01是杨幂粉丝会成立的日子,今年的4月1日,是杨幂粉丝会成立的14周年。在以往的4.01里,杨幂都会不缺席的发文祝福粉丝后援会。

在杨幂今日晒出的手写信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这句话了,“不要为了我,花时间去做不开心的事情,也不要为了我,去伤害别人,也不要让自己的生活,因为喜欢我而有负担”。四月一不仅仅是愚人节!十四年了,杨幂懂得感恩粉丝,粉丝对杨幂一直陪伴,这就是双向爱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