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继刘真去世后,就在3月31日,日媒又报道称,一电影泰斗去世,而这位电影泰斗就是导演佐佐部清,目前,关于导演佐佐部清去世原因,上不清楚,据悉,导演佐佐部清被发现倒地身亡,下面,导演佐佐部清个人资料及作品起底。

导演佐佐部清去世怎么回事 佐佐部清个人资料去世原因是什么

导演佐佐部清去世

据日媒,导演佐佐部清于3月31日,在所住酒店被发现倒地身亡,享年62岁。导演佐佐部清凭借电影《朝阳又升》、《半告白》等作品而为人熟知。又执导《太阳的遗产》、《东京难民》、《丈夫得了抑郁症》等影片。

导演佐佐部清去世怎么回事 佐佐部清个人资料去世原因是什么

佐佐部清去世原因

在2011年,导演佐佐部清还凭借《丈夫得了抑郁症》,获得了第36届报知映画大赏最佳导演提名。在2005年,凭借《半告白》获得第28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导演提名,以及第28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编剧提名。

导演佐佐部清去世怎么回事 佐佐部清个人资料去世原因是什么

导演佐佐部清作品

佐佐部清出生于1958年1月8日,身兼导演和编剧,据悉,导演佐佐部清还有一部执导的新片《拔河祭之恋》,没有上映,没想到,佐佐部清再也看不到自己的新戏上映了,十分可惜。希望导演佐佐部清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