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3月31日,“法吉特清空微博”登上微博认识,不关注漫画的网友,可能对法吉特并不是很了解,关于法吉特是谁,今天,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一下。下面,起底法吉特个资料,那么,法吉特为什么清空微博呢?法吉特发生了什么?

法吉特清空微博怎么回事 法吉特是谁为什么清空微博

漫画家法吉特清空微博

如今,国内漫画已除了不少优秀的作品,而且,还有多部漫画被拍成了电影,都非常的受大家的喜欢。而今天,漫画家法吉特就登上了微博热搜,法吉特突然清空微博,而简介已也改为:“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 可我已经熄灭”看了令人感到伤感。

法吉特清空微博怎么回事 法吉特是谁为什么清空微博

漫画家法吉特个人资料

据悉,法吉特清空微博的原因,与目前更新的连载漫画《隐山梦谈》有关,本想靠《隐山梦谈》火一把,但没想到《隐山梦谈》前景并不是理想,自己想断更,想开新项目,但公司表示要继续画,称,可以压缩剧情,画成粗糙彩漫也要画,而法吉特只能画下去,表示对不起读者,直言自己好累。

法吉特清空微博怎么回事 法吉特是谁为什么清空微博

疑法吉特清空微博原因

不火,和累,疑似就是法吉特清空微博的原因。法吉特。真名叫张晶,6月25日生日,是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漫画家,是中国最具实力的画技派高手,14岁开始从事漫画创作的天才少女,其扎实的绘画技法和极具感染力的画面表现力令人称道。法吉特代表作品 《长生塔》《风的追忆》《艾莎的森林》《隐山梦谈》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