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段小薇被曝参加《青春有你2》后,段小薇的过往经历就一一被扒出,而在今年3月份,段小薇与年轻作家兼摄影师星野被曝曾在一起过。那么,星野段小薇究竟是什么关系?段小薇星野人接吻照疑被扒,而星野已公开有男友韩振。

段小薇男朋友是谁接吻照曝光 段小薇赵小棠哪一期开撕怎么回事

疑星野段小薇接吻照

《青春有你2》的大瓜,真的是一个接着一个,怪不得网友都调侃,改名青春有瓜得了。在2月,就有网友在豆瓣上贴出了一张疑似《青春有你2》段小薇与星野的亲吻照,接着就有网友爆料,在星野,还在叫星野志坚的时候,他就晒过与段小薇的接吻视频,现已找不到。

段小薇男朋友是谁接吻照曝光 段小薇赵小棠哪一期开撕怎么回事

星野个人资料

据爆料称,段小薇以前是重庆一家很出名摄影工作室的常驻模特,所以和星野那一圈的摄影师、模特都认识.....所以,在段小薇和星野被曝在一起过后,星野资料在此被翻,星野,1993年12月19日出生在贵州遵义,真名叫万乂华,乂读音为: yì,毕业与四川传媒学院,是一名作家兼摄影师,有自己的摄影工作室,因为照片走红。

段小薇男朋友是谁接吻照曝光 段小薇赵小棠哪一期开撕怎么回事

韩振与星野公开恋情

而星野与男友韩振的恋情,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星野和韩振是自己公开的恋情,两人在微博上也常常秀恩爱,星野韩振的男男恋并不是秘密。对于疑似星野与段小薇的接吻照,网友们也表示很吃惊,即使两人在一起过,那也已经过去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