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3月30日晚,李现工作室突然晒截图斥责盗号者,李现微博被盗号了吗?小编经过一番了解,才知道是李现的ins账号,而且不仅一次,盗号者多次试图更改李现ins账号的密码,无奈之下,李现工作室只能发文斥责盗号者,现男友ins险被盗详情细节披露。

李现工作室发文说了什么 现男友ins险被盗详情细节曝光

李现ins险被盗

李现ins账号,去2019年,李现因为走红就被曝光了,李现ins叫mr.lixian,在ins上,李现会时不时的分享自己的日常,去年还被网友扒出了以前关注的内容引发热议。没想到是是,最近,李现ins由被人盯上了,竟有人三番两次试图盗李现的ins账号。

李现工作室发文说了什么 现男友ins险被盗详情细节曝光

李现ins账号叫什么

从李现工作室晒出的截图可以看到,最近,李现ins被盗号者多次进行提出修改密码的请求,3月25日,3月26日分被是两次,而在3月30日,竟有4次之多。已给李现造成了困扰,有侵犯的行为。李现工作室发告诫,希望能停止停止侵犯他人隐私的恶意行为,否认将追责。

李现工作室发文说了什么 现男友ins险被盗详情细节曝光

李现工作室斥责盗号者

试图强行登录他人个人社交账号,是侵犯他人个人隐私行为,而且,可能李现工作室的截图,盗号者有恶意行为。幸好,李现ins账号只是被强行登录,要是已经盗号,那么利用李现ins账号做什么,这可是非常严重的影响,所以,网友纷纷表示支持李现工作室的行为。小编在此也呼吁有恶意行为的人,请尊重艺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