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份特殊的女性用品快递。为何特殊?这些其实是来自于雪莉生前捐献的女性用品。在社交平台上,网友晒出收到雪莉生前捐献物品,表示心情不禁沉重起来。那么,这捐献的女性用品是怎么一回事呢?有关于网友收到雪莉生前捐献物品详情曝光,她真的是小天使啊!

网友收到雪莉生前捐献物品 详情曝光雪莉去世真相揭秘

来自于雪莉生前捐献的物品

近日,有网友通过社交平台晒出雪莉生前捐献的女性物品,该网友还写道:“两天前收到来自天上的星星雪莉的快递,这心情令人不禁沉重起来”。照片中,捐献物品包括有卫生内衣裤、红豆热敷贴的女性用品。那么,为什么雪莉生前会捐献物品,了解详情后发现,真的觉得她是小天使了啊!

网友收到雪莉生前捐献物品 详情曝光雪莉去世真相揭秘

雪莉生前捐献的女性物品

据了解到,该捐献物品其实是雪莉生前发起的一个公益项目,其旨在为低收入层的女性,捐赠女性用品。真理你看到了吗?在评论区上,也是看到不少网友这样的留言,“会想念这个小天使的”、“人间水蜜桃,人美心善”、“这是天使送来的礼物”以及“雪莉真的是个很善良的女孩子,太可惜了”。

网友收到雪莉生前捐献物品 详情曝光雪莉去世真相揭秘

收到雪莉生前捐献的物品

此外,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到现在都不能相信雪莉离开了这个事实。崔雪莉,(1994年3月29日—2019年10月14日)在2005年时,她加入SM成为练习生,维持了四年。而在2007年时,雪莉出演了她个人首部电影《出拳女郎》;2009年时,随f(x)成员身份出道。2015年8月7日,由于专注演艺事业雪莉退出函数组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