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朴叙俊出演剧《智异山》的男主,该消息已经被确认。这不,朴叙俊全智贤合作主演新剧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而当看完新剧《智异山》剧情后,不少网友纷纷直呼,这也太令人期待了吧!下面,有关于朴叙俊全智贤的合作详情,以及《智异山》剧情曝光,堪称黄金阵容,一起去看看吧!

朴叙俊全智贤合作怎么回事 朴叙俊全智贤合作主演新剧叫什么

朴叙俊全智贤的合作

在3月27日,据韩媒报道,有某电视剧局相关人士透露称:“朴叙俊将于2021年上半年播出的新剧《智异山》里与全智贤展开合作”。是的,大家没有看错啦!朴叙俊将出演《智异山》里的男主人公,而全智贤是《智异山》里的女主人公,这简直是神仙组合,太令人期待了吧!另外,新剧《智异山》讲得是一个什么故事呢?

朴叙俊全智贤合作怎么回事 朴叙俊全智贤合作主演新剧叫什么

朴叙俊和全智贤合作

据了解到,朴叙俊在新剧《智异山》里,饰演的男主(音译)姜贤祖,身份是一位保存着无法说出的秘密的国立公园新人护林员。而该剧中,讲述的是来死的人、来杀的人以及来救的人分别三批人来登山人们的故事。而且据悉,该剧的背景是以脱离孤独寂寞的灰色城市中心,以广阔的智异山的秘境。

朴叙俊全智贤合作怎么回事 朴叙俊全智贤合作主演新剧叫什么

朴叙俊全智贤合作主演新剧

朴叙俊全智贤主演的新剧《智异山》,剧情听起来很刺激的样子啊!而且再加上,朴叙俊是公认的票房及收视的保障,该剧作家又是金恩熙,搭档的女主还是全智贤,三人的合作堪称是黄金阵容。这也令观众对新剧更加充满期待了啊。这不,不少网友纷纷直呼,提前预测这剧收视率会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