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汇集了强大演员阵容的安家是越播越热了,虽然情节有点老套幼稚,但是演员有魅力,团队很温暖,随处可见人性在闪耀,完全改变成了中国家庭伦理剧的感觉了,虽然是个职场剧,绝了,没有一丁点日剧原版的高能和热血,全部用自己的手法诠释,挺好的。很多人想知道剧中徐姑姑追回跳单是怎么回事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林茂根跳单一事引起了很大的热议,不少观众看后都被林茂根气得牙痒痒,房似锦和徐姑姑两人为了这一单忙前忙后,为他扫除了一切的障碍,没想到林茂根竟然私下交易了,为的就是省去中介费。林茂根虽然将房子买下来了,但是麻烦事也是一个接着一个,最后没有办法林茂根只好又来找徐姑姑和解,让徐姑姑帮他出出主意,最后徐姑姑借着这个机会成功追回跳单!

在剧中身价几十亿的林茂根,嘴上说着不在乎钱,实际上他是一个超级抠门的人。林茂根当初买房的时候承诺,一定会将看护房子的耿叔夫妇安置好住处。等房子到手以后,林茂根又偷偷将房子的锁给换掉了,让耿叔夫妇无家可归。

徐姑姑喜欢房似锦怎么回事 房似锦救爷爷什么情况第几集

房似锦和徐姑姑得知此事以后,实在咽不下这口气,决定想办法追回跳单。徐姑姑突然想到了耿叔夫妇手中还持有房屋捐赠证明,虽然向家子孙不承认这份证明,但徐姑姑找到了之前见证人的后人以及担保书,可以为耿叔夫妇作证。

同时,徐姑姑还曝光了林茂根将耿叔夫妇赶出去的事情,很快林茂根也遭到了舆论的谴责。林茂根作为“饲料大王”,肯定很在乎自己的声誉,这件事如果被更多的人知道,他今后的生意都不好过了。林茂根为了挽回自己的声誉,他找到徐姑姑希望和解。

徐姑姑挽回损失

徐姑姑借此机会,直接向林茂根索要两个点的中介费,这回林茂根不再拒绝了,而是爽快答应支付中介费,并且还为耿叔夫妇安排了住处。不得不说,徐姑姑真的是老谋精算,之前的时候很多人都感觉他太善良了不适合干这一行,但这一次徐姑姑不再善良,及时挽回了巨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