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家最近有没有去看《九州缥缈录》,这部剧的播出也是一波三折,这部剧的演员和剧情都是值得肯定的,制作恢弘,剧情紧凑。那么九州缥缈录剧中苏尚宫与百里隐是什么关系呢?百里隐是个怎样的角色?下面就和娱乐塘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九州缥缈录苏尚宫与百里隐关系揭秘

苏尚宫与百里隐是母子关系,其实也不算母子,是后母和继子的关系,苏尚宫一直把自己当作百里隐爹的夫人,但是两人没有名分。苏尚宫苏瞬卿是王鸥饰演的,在剧中,苏瞬卿是前天罗杀手,出身自天罗上三家苏氏,是魅,下唐国婕妤。自称是前任天驱大宗主幽长吉的夫人,但是其实并未真正嫁给幽长吉。

九州缥缈录百里隐角色介绍

百里隐其实是原著里面的幽隐,不过电视里面改了幽隐的出生,幽隐出生改成了百里家,当然,这也影响了百里家的关系。百里隐是前任天驱大宗主的儿子,下唐国主的外甥。幽长吉为天驱所诛杀,幽隐受国主庇护,在下唐长大。后持其父大宗主指套,欲取天驱圣物苍云古齿剑,终为剑魂所噬,死于下唐祖陵。苍云古齿剑则将自己交给了青阳少主吕归尘--未来的昭武公。

九州缥缈录苏尚宫与百里隐有什么关系?百里隐是谁结局是什么?

剧里改了幽长吉、幽隐的出身,其实改动还是很大的。苏尚宫自然也改了。苏尚宫喜欢幽长吉,但是幽长吉并不是很喜欢她,她是天驱前任大宗主幽长吉的侍妾,一个流离于世的刺客。她也是天驱宗主息衍唯一爱过的女人,息衍终身未娶。

九州缥缈录苏尚宫与百里隐有什么关系?百里隐是谁结局是什么?

这部剧是根据江南同名小说改编,不过电视剧和小说改动非常大,很多人物设定改了,例如幽隐,剧中是百里隐,不过故事大体没有变化。而且相比小说,电视剧缩减了很多不是很重要的内容。

九州缥缈录苏尚宫与百里隐有什么关系?百里隐是谁结局是什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社保基金全都交给外资机构管理?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