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肖战、王一博、宣璐、刘海宽、汪卓成、朱赞锦、于斌 ,王皓轩联袂主演的古装仙侠剧《陈情令》正在火热更新中,该剧以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肖战饰演)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王一博)重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的故事。

陈情令结局曝光:魏无羡蓝忘机分道扬镳 肖战最终和她在一起

追剧的小伙伴都知道魏无羡和蓝忘机的性格大相径庭,魏无羡英俊潇洒,狂放不羁,总是一身黑衣,腰间别着一支鬼笛名为陈情。他虽不是江氏直系子弟,但从小在莲花坞长大,与江厌离和江澄感情深厚。魏无羡胆大心细,聪慧过人,重情重义,他谨遵江氏家训“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总是在最关键时刻展现爆发力,置之死地而后生。

而蓝湛的性情与魏无羡正好相反,他成熟稳重,少言寡语,身为姑苏蓝氏子弟,雅正端方,严于律己,遇不平事行正义之举,表面上冷淡傲娇,实则心思细腻,明亮通透,只要他觉得对的事定熬坚持到底,这点跟魏无羡很相似,两人志同道合,原著里结为道侣,不过剧版结局并非如此。剧中魏无羡和蓝湛有很多交集,每次都是魏无羡主动搭话,虽然蓝忘机话不多,但他对魏无羡与他人完全不同,每次对方遇到危险时,魏无羡和蓝湛都会选择牺牲自己保全另一个人,所以他们的感情胜过兄弟情。

陈情令结局曝光:魏无羡蓝忘机分道扬镳 肖战最终和她在一起

古装仙侠剧《陈情令》热播,魏无羡和蓝忘机掩饰不住的兄弟情,让不少观众大呼简直不要太精彩。虽然一开播遭到了无数的吐槽,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令网友甚至拿《陈情令》和之前的《知否》相提并论,由此可见,本剧的受欢迎程度了。作为有原著小说改编而来的电视剧,观众们最关心的不外乎的就是蓝忘机和魏无羡是否会像小说里的结局一样携手归隐,行走江湖。

陈情令结局曝光:魏无羡蓝忘机分道扬镳 肖战最终和她在一起

大家都知道国家广电对耽美小说的严格程度,能够顶得住广电这么大压力,还原到如今的程度也算是相当不容易了。所以这两位男主但凡有一点甜蜜的倾向,可想而知最终都是要被击毙的,更别说让大家看到如此精彩的电视剧了,所以剧中的两个人的结果必然是不会和小说一样的,如今万众期待的结局来了,而且有图有真相,大结局的剧本曝光了,魏无羡和蓝忘机携手杀灭大boss金光瑶后,蓝忘机承担起了匡扶天下的使命,而魏无羡不忘初心,最终带着“小苹果”潇洒人间,两人一个匡扶天下一个归隐世间,终究分道扬镳了。只能说广电太残忍,让我们看到太多不圆满。

陈情令结局曝光:魏无羡蓝忘机分道扬镳 肖战最终和她在一起

小编相信看到这样的结局原著粉绝对哭晕在厕所了,忘羡撒糖,都是高糖分的,网友们都拍手叫好。“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蓝湛。在小编看来,广大网友都是呼喊锁死“忘羡”CP,剧中这样的社会主义兄弟情我们绝对要支持的,结局干嘛要他们分开!《陈情令》真心是一部好剧,三观最正的一部古装剧了,不像有的偶像剧耽于爱情,唧唧歪歪,可惜结局还是有点令人想直接弃剧的冲动,只能重复去看剪辑“忘羡”部分的视频了。那么对于“忘羡”CP分道扬镳的结局,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来讨论。

陈情令结局曝光:魏无羡蓝忘机分道扬镳 肖战最终和她在一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