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7月11日,歌手李荣浩在微博上晒出与女友楊丞琳的合照,并宣布已经成功求婚杨丞琳,求婚钻戒又大又闪,真是羡煞旁人。2015年9月21日,李荣浩在录制节目时首度承认与杨丞琳的恋情。

李荣浩成功求婚杨丞琳什么情况?李荣浩杨丞琳在一起多久了

李荣浩成功求婚杨丞琳什么情况?李荣浩杨丞琳在一起多久了

李荣浩成功求婚杨丞琳什么情况?李荣浩杨丞琳在一起多久了

李荣浩和杨丞琳这段恋情成为了娱乐圈的一段佳话。

李荣浩自与杨丞琳在一起开始,每年都在零点准时为杨丞琳庆祝生日,之前在还没公开恋情,每到杨丞琳生日李荣浩都会准时送上祝福,但不敢艾特杨丞琳本人,只敢扑朔迷离隐隐约约送出祝福。

直到2017年,李荣浩和杨丞琳两人的甜蜜再也藏不住,索性公开了恋情,之后便开始一路歌颂爱情,让人无比羡慕。

恋情公布那天的名场面,相信大家都没有忘记,李荣浩在台上唱着唱着,突然抑制不住心里的甜蜜亲了杨丞琳,事后杨丞琳还吐槽自己的脸都被亲到变形了。

谁又能想到一向腼腆内敛的李荣浩,能在真爱面前这般勇敢呢?

害羞腼腆却甘愿为杨丞琳勇敢,李荣浩在真爱面前不舍低调

爱情让人“失控”,这一失控可就不得了了。

如今两人真的修成正果了,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2023年减免基本殡葬服务费5634万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