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泰剧吹落的树叶什么时候更新

泰剧吹落的树叶电视剧每周一周二各更新一集,国内网友要周二、周三才能看到最新更新,在6月11日开播,单集60分钟。吹落的树叶电视剧的脑洞非常大,简单来说泰国是一个神奇的国度,在电视剧方面更是如此,只有你不敢想的,没有他不敢写,不敢拍的。

泰剧吹落的树叶什么时候更新 吹落的树叶全集在哪里看

泰剧吹落的树叶主演是Push哥和小水,简单介绍下这部剧的剧情估计就能引起你的好奇了。男主Push剧中是个gay,却爱上了自己的继母。谁知道继母是个百合,于是男主毅然选择了变性手术,追求继母!结果男主父亲爱上了变性后的儿子,生父和儿子一起追求变性后的男主!

泰剧吹落的树叶什么时候更新 吹落的树叶全集在哪里看

Nira(小水)父亲出轨,母亲不能忍受反抗,母亲被家暴。姑姑不喜欢Nira,但姑父(推哥)很照顾他。长大后的Nira变性,向父亲复仇,色胚父亲看上Nira。设计与姑父的初遇,勾引姑父成功让他爱上自己(剧集与小说相比,改动了一部分人设,原来是爱上亲叔叔,后来改为姑父)。这种虐心复仇伤敌一千自损也许一千八的戏码带感~

泰剧吹落的树叶什么时候更新 吹落的树叶全集在哪里看

吹落的树叶在哪看

吹落的树叶在泰国GMM One台播出,可以在人人视频、第一弹APP、天府泰剧还有度盘等地方可以找到电视剧的相关信息,也可以去找一些字幕组的翻译。吹落的树叶小说和改编之后的电视剧剧情存在一些出入,小说中,Nira变性,继母和爸爸争夺女主的爱,在电视剧中改成了叔叔和爸爸争夺女主的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首个文旅产业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