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xiumin将入伍怎么回事

EXO成员xiumin被爆将在5月7日入伍,xiumin亲自在网上发布的入伍信息,此外xiumin经纪公司SM也表示xiumin将于5月7日现役入伍服役,此外还表示不会公开xiumin服役具体地点和时间。sm娱乐表示,xiumin本人希望能安静入伍,具体时间和地点将不公开。

xiumin将入伍什么情况

EXO成员xiumin金珉锡5月7日入伍,是组合第一位入伍成员,而且也是xiumin自己第一时间向粉丝传达的消息,而且本人意愿低调入伍,不会公开入伍的场所和时间,也不会举行特别的活动。终于EXO这个团也开始在入伍退伍中度过了。SM娱乐9日下午表示EXO成员XIUMIN(金珉锡)将于5月7日现役入伍服役,他本人希望安静入伍,不会进行另外的活动。XIUMIN也在官方账号向粉丝公布入伍消息,表示会健康回来。他也将成为EXO最先服兵役的成员。

金珉锡1990年出生,韩国歌手,男子组合EXO、EXO-M、EXO-CBX成员。2008年,金珉锡参加SM Everysing Contest选拔并获得第二名,成功进入韩国S.M.Entertainment,成为旗下练习生。2012年4月8日正式出道。9日,随组合EXO-M发行首张迷你专辑《MAMA》,该专辑发行一个月销售量便突破10万张。11月30日,随组合出席Ment亚洲音乐盛典并获得亚洲最佳新人团体奖。

金珉锡是队内副主唱、副领舞、童颜担当。金珉锡将在5月7日入伍服兵役,不过韩国兵役因为兵种不同,服役时间期限也不同,陆军及海军陆战队24个月,海军26个月,空军28个月。不过金珉锡因为想安静的入伍,所以并没有公开具体服兵役时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