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名单公布】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后的首个春晚,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将在4天后掀开神秘面纱。今年春晚除了在北京设立主会场外,还将在江西井冈山、吉林长春、广东深圳设立三个分会场。其中,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将担任北京主会场主持人。井冈山分会场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宇和江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尹颂合作主持;长春分会场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泽群与吉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杨帆联合主持;深圳分会场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杨帆和深圳卫视主持人庞玮携手主持。

2019央视春晚主持阵容终于官宣!我们熟悉的面孔还剩谁? 2019央视春晚主持阵容终于官宣!我们熟悉的面孔还剩谁?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液晶监视器出口量居全国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