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小说《鬼吹灯》中,鹧鸪哨和红姑娘并没有结婚,鹧鸪哨和红姑娘是因为陈玉楼的撮合才在一起的,两个人是很相爱的。

鹧鸪哨和红姑娘最后在一起了吗

但是,可惜的是最后两人没能修成正果,鹧鸪哨后来是有一些后悔的,放弃寻找雮尘珠不仅仅是因为师傅死在了黑水河,和红姑娘的去世也有一定的关系。

在《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鹧鸪哨为了寻找雮尘珠才和陈玉楼一起联合起来进入瓶山元代大将军的古墓的。

但是在瓶山他们以失败告终,陈玉楼没有找到明器和金钱,鹧鸪哨也没有找到雮尘珠,两人因此备受打击,但是鹧鸪哨并没有放弃,边和陈玉楼分开,继续寻找雮尘珠的下落。

鹧鸪哨在滇王墓的棺材中得到了一张人皮地图,上面就有关于雮尘珠的下落,鹧鸪哨怀疑雮尘珠在精绝古城,于是和师傅了尘长老带着一队人马前去寻找。

红姑娘结局是什么

红姑娘则留下了湘西,继续帮助陈玉楼。鹧鸪哨走后,湘西爆发了很严重的瘟疫,红姑娘在照顾病人的时候不幸染上了瘟疫而去世。

怒晴湘西鹧鸪哨和红姑娘最后结婚了吗 鹧鸪哨结局和谁在一起

鹧鸪哨和了尘长老在经过黑水河的时候伤亡惨重,了尘长老因为中毒身亡,鹧鸪哨也因为中毒,不得不斩断了自己的一只手臂保命。

师傅的死对鹧鸪哨打击很大,鹧鸪哨决定不再继续寻找雮尘珠,回湘西去寻找红姑娘,可红姑娘早已经香消玉殒。

接二连三的打击让鹧鸪哨很难过,最终鹧鸪哨娶了一个老婆,结实了一个神父,带着老婆和神父一起去了美国定居。

虽然鹧鸪哨另娶了他人,但是鹧鸪哨是非常爱红姑娘的,就如同胡八一对丁思甜。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