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小说中,荣飞燕是自尽死的,在马球赛上,荣飞燕便注意到了齐衡,齐衡温文尔雅,意气风发,是很多人心中的良配,荣飞燕自然也不例外,但她有一个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嘉成县主,而荣飞燕的死,也和嘉成县主息息相关。

《知否》荣飞燕结局是怎么死的 荣飞燕为什么自杀被谁害的

为了能够顺利嫁给齐衡,嘉成县主和其母亲六王妃合谋,派人劫走了荣飞燕,使她名声受损,如此一来,荣飞燕便无法嫁到齐国公府,在古代,女子名声受损,便会受人唾弃,她能否再嫁人都是难说的事情,受不了这份侮辱的荣飞燕用自尽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荣飞燕出场戏份不多,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虽然她身份尊贵,一举一动颇具大家风范,但当看到齐衡在马球场上的精彩表现时,也会露出小女孩般的笑容,比起心机深沉,刁蛮任性的嘉成县主,她更适合齐衡,只可惜命运给她开了个玩笑。

《知否》荣飞燕结局是怎么死的 荣飞燕为什么自杀被谁害的

当然,害死荣飞燕的嘉成县主也没有得到好下场,被荣飞燕的哥哥带出宫凌辱而死,这也算是为她报仇了,可惜的是,即便嘉成县主死了,荣飞燕的名声和生命都已经无法挽回。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