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子韬被爱犬咬伤严重吗

上个月,黄子韬新养了一只狗狗,对这只狗狗宠爱的不得了,从开始养这个狗狗开始,黄子韬就经常在微博晒这个狗狗的照片,比自己的自拍出镜率都高呢。“现在每天除了拍戏,还要照顾蓝陨,弄得我心力交瘁 。”“爸爸今天收工回去路上没抱你,委屈的自己趴着。”黄子韬说。

有一次,黄子韬写的文字特别长,称把自己的时间都给她了,和这个狗狗之间的感情越来越深,“越来越爱,越来越习惯她在我身边,蓝陨应该也是吧……”黄子韬说。

自从有了这个狗狗,黄子韬称自己每天都睡不好觉,每天睡前还要等它拉屎,给清理掉,然后黄子韬的卧室全是屎味儿,这样的房间是待不下去了,黄子韬只好搬到客厅沙发上睡了,睡到第二天早上起床,又是接着当铲屎官,然后再出工,“累没关系,但是我从来没闻到过那么臭的屎,我真的好想哭,”黄子韬说。看来这个爸爸当的很辛苦呢。这只是养一个狗狗,如果是养娃,估计黄子韬要发疯……

1月6日上午,让黄子韬更崩溃的事情又来了,被狗狗咬了!“早上起来想喂一个零食继续睡…结果喂到最后一点渣渣的时候,被蓝陨误伤咬出血了……狂犬疫苗排队中……好累。”黄子韬说。

看到爱豆被一个狗狗折磨成这样了,粉丝们也是很心疼,纷纷评论说,“啊啊啊!!臭蓝陨!还是爱我砍地宝吧!”“你怎么不知道自己小心一点啊!都多大了,怎么还不让人省心呢。”“小心点啊,蓝陨小宝贝太活泼了,哈哈哈所以糖糖是哥哥还是姐姐?!”“哈哈哈 心疼韬韬,要不我帮你养吧。”“崽崽要小心呀,别太宠女儿,忘了自己的安全。”

真不知道再这么继续下去,这个狗狗还能不能留在主人的身边了。虽然这个狗狗也有让黄子韬感到很幸福很温馨的时刻,但是从目前看来,崩溃的时候更多呢。

有时候,黄子韬都想骂人了,比如前几天黄子韬遇到的一件事,“早上醒来想发几张昨天的帅照,这…被蓝陨弄的地上又是尿又是屎,还把我的线又断了,手机一个还找不到了,我服了真的X… ”黄子韬说。只是想到这个画面,粉丝都不知道是想笑还是想哭了,爱豆实在是好可怜。

黄子韬养的小狗是什么品种

据说两只都是马尔济斯犬一只叫candy,另一只叫kand。

今日他在社交平台上吐槽自己的狗,把自己的房间弄得太臭了。他表示每次看自己的狗狗被训练的时候都会很心疼,但是现在也要狠下心来训练它自己去上厕所,因为实在是味道有些呛鼻。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太逗了,这个跟黄子韬平时的搞笑的感觉真的很符合。

在他的这条微博下,好他的好朋友爆料,实际上黄子韬真的很疼爱自己的这条狗狗,在拍戏结束之后,朋友们约着一起吃饭,黄子韬有的时候都不会去,就是因为还惦记着要给自己的狗狗喂吃的。可见他确实是一个很有爱心的狗主人了。并且通过黄涛给网友的回复,也可以看出实际上他在狗狗上厕所的时候都会拿一个垫子接着。黄子韬本身有轻微的洁癖,能为自己的狗狗做到这种份上,也是真的很喜欢了。

明星拥有很多,现在都开始养自己的宠物,但是他们的行程比较繁忙,很少时间去陪伴,也希望他们能够抽出多一点的时间,像黄子韬一样多陪伴自己的宠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棒球队正式成立 两岸联合组队出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