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城市猎人中国版什么时候播

据悉,《城市猎人中国版》只是传出了即将拍摄的消息,目前还未开拍,所以距离播出还有很长一段距离。有消息小编也会及时更新发布的,请继续关注爱秀美站!

《城市猎人》也是在国内比较经典的韩剧了,原版由李敏镐和朴敏英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北条司的同名漫画,讲述了麻省理工学院博士李润成,进入韩国青瓦台国家信息情报办公室,借机寻找24年前秘密杀害亲生父亲的5位政府要员实施复仇的故事。

想当初《城市猎人》播出的时候,李敏镐可是吸粉无数。再到后来2013年《继承者们》播出,李敏镐彻底大火起来。可以说,《城市猎人》在李敏镐的成名之路上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不过由于很多翻拍剧都毁了,所以网友对于这部翻拍剧并不是很期待。还有网友吐槽称翻拍剧只是证明了经典更加经典,所以,你们期待这部剧吗?

城市猎人中国版主演是谁

据悉,《城市猎人中国版》暂定主演为章若楠和王以纶,你们觉得这个阵容怎么样呢?

”章若楠网红模特出道,参演了电影《悲伤逆流成河》饰演顾森湘一角,因为长相甜美,更被校长王思聪关注,话题度相当高。而王以纶近期也是热度高涨,已播剧有《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一二部,待播剧题材也都深得网友期待,算得上一位颇具潜力的新人。并且,最近章若楠王以纶二人正在拍摄由赵薇监制的电视剧《谁都渴望遇见你》,这部剧拍摄并未结束,就马上筹备二度合作了吗?面对网友的嘲讽,粉丝们纷纷表示:“不约,等官宣。”

章若楠个人资料:

章若楠,1996年11月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7年12月,在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中饰演顾森湘。

王以纶个人资料:

王以纶,出生于1996年3月18日,加拿大华人,演员、歌手,男子团体SpeXial前成员。

2015年1月14日,以第三期成员的身份加入男子团体SpeXial正式出道;陆续随团体发行《Love Killah》、《Dangerous》和《Boyz On Fire》等专辑。12月8日参与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的录制,是该节目改版的主持阵容“天天小兄弟”之一。

2016年主演了网络电影《仙侠学院》和《玄笔录前传》系列电影,此外还出演了《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稍息立正我爱你》和《私立蜀山学园》、《最动听的事》、《我与你的光年距离Ⅱ》、《九千米的爱情》等影视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