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尊年底携妻子儿女乘豪华邮轮度假 旅费6位数起跳令人羡慕

台湾媒体报道,吴尊以 " 飞轮海 " 成员出道,但其实他家世显赫,爸爸是当地的地产大亨,是汶莱皇亲国戚,从小家境富裕,不输汶莱小王子。他在 2018 年年底带家人坐豪华邮轮出游,邮轮外观金碧辉煌,一去就是 20 天的行程,旅费市价一次约要 6 位数起跳,让人相当羡慕。

吴尊年底携妻子儿女乘豪华邮轮度假 旅费6位数起跳令人羡慕

吴尊 12 月 30 日在微博分享家族旅游的照片,只见他带着老婆和一对儿女坐上超豪华邮轮到泰国旅游,船上除了有超大游泳池,内部装潢也金碧辉煌,看起来相当舒适奢华,他开心写道:"2018 最后的家庭旅行……还是去了我们最爱的游轮,阳光海洋蓝天白云,20 天充满爱的假期…… I am ‘ RECHARGE ’ for 2019。"

出生于汶莱的吴尊,家庭背景惊人,爸爸是汶莱地产大亨,范围遍及汶莱和大陆,而大伯则是汶莱第一汽车的董事长,从小不愁吃穿,而老婆林丽莹也和吴尊门当户对,林丽莹的父亲是苏丹国王四弟的按摩师兼营养师,在当地颇具盛名。

吴尊不用打骂教育,总是在孩子做错事时,用温柔的语气讲道理,不偏袒任何一方,不让儿女养成骄纵个性,出身汶莱皇亲国戚的他,从小生活富裕,却不因此骄矜,仍教导儿女珍惜食物、善心助人的观念。

外型帅气的吴尊,曾被问及 " 很多男人都花心,不怕老婆没有安全感?" 他直言:" 我不想给女儿难堪,我想女儿长大了可以很骄傲地说你看我爸妈的感情。" 言语之中流露出深情,也因此让儿女从小就养成乖巧懂事个性,幸福家庭生活让人相当羡慕。(ETtoday/ 文)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