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友称王鹤棣救了自己一命怎么回事?王鹤棣救了我一命原来是这样

网友称王鹤棣救了自己一命怎么回事?王鹤棣救了我一命原来是这样

12 月 31 日,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中,沈月与王鹤棣甜蜜合体,共同献唱了一曲《告白气球》,但却被质疑假唱。1 月 1 日,有网友爆料称:" 王鹤棣的歌声救了我的命 "。引来网友纷纷围观。

原来,该博主称自己在睡前又看了一遍他唱告白气球的视频,导致睡不着出去溜了一圈。结果幸好发现了厨房有从 8 点跨年晚会之前就烧的水,根本就没关火,连壶盖都烧化了。满屋子焦糊味,而该博主因为重感冒,完全没闻到……如果不是再听了一遍王鹤棣的歌,就根本发现不了。让她忍不住感叹:" 王鹤棣救了我一命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