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亦菲东京被偶遇照片曝光 穿着朴素但难掩出众气质是真天仙

最近有网友在日本药妆店偶遇刘亦菲,刘亦菲扎着半丸子头,穿着白色上衣,休闲运动裤,戴着黑口罩,看上去十分休闲低调。视频中,刘亦菲半蹲在货架前,背挺得笔直,正在认真挑选东西。网友表示刘天仙就算穿着朴素半蹲着也难掩出众的气质,侧脸很漂亮,就算戴着口罩也能看出是个美女。

刘亦菲东京被偶遇照片曝光 穿着朴素但难掩出众气质是真天仙

拍摄的网友难掩激动的心情,发文赞叹:“这大概就是标准的蹲姿吧。”“我和仙女呼吸了同一口空气我的妈呀。”“这大概就是休闲便装都掩盖不了的仙女气息叭。”刘亦菲虽然身材不是特别出众,但是气质在人群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不管什么装扮都难掩仙女气质,刘天仙下凡真是辛苦了。

刘亦菲出道以来一直不争不抢,为人也比较低调,不炒作鲜有黑料,私底下就是个安静的小仙女,看看书养养猫,性格非常好。网友偶遇刘亦菲,刘天仙私底下果然很低调,就算穿着朴素也难掩出众的气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