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娱乐圈中大瓜不少,而且基本上是一个套路,就比如说前段时间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官宣结婚,基本上是先有消息传出,再由官方辟谣,等舆论稍微消停,对这件事不再抱有什么激烈态度后,最后再自己打脸承认确有其事。所以这也让吃瓜群众明白了一个道理,很多时候,有些爆料虽不可全信,但也不可全部否认。毕竟,没有风和影,怎来的捕风捉影。 而赵丽颖怀孕这件事,极有可能也是按照这个剧情来走的!

赵丽颖预产期3月份?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后最新消息曝光

近日,有港媒报道,声称赵丽颖已经怀孕,与冯绍峰是奉子成婚。这一条消息还称虽然此前一直在不断否认,但是在私底下当事人已经默许,并称第一胎已经检查出是个男孩子,宝宝的预产期也是在2019年的3月份左右。如爆料属实,按照时间推算,她目前已经怀孕7个月了。

而至于两人虽已经领证结婚,但是还没有拍婚纱照这个问题,冯绍峰也表示是因为老婆赵丽颖不想大着肚子拍婚纱照,想以最完美的姿态步入婚姻的殿堂。所以等生完孩子后,他一定要好好补偿赵丽颖。

赵丽颖预产期3月份?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后最新消息曝光

虽然赵丽颖怀孕的消息,目前还未等到夫妻俩的官宣!但其实我们还是可以从颖宝的动向中寻到蛛丝马迹。自从与老公冯绍峰拍完婚后首部电视剧《知否》后,赵丽颖就停下了繁忙的工作,开始休养生息。这段时间,她没有再接拍任何电视剧、电影或者广告,甚至连年末各家盛典、各大明星们争奇斗艳的场合中也不见她的影子。如此长时间的休息,不工作也不在公众面前露面,似乎不太像是拼命三娘赵丽颖的风格。

赵丽颖预产期3月份?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后最新消息曝光

而从某些媒体拍到赵丽颖外出的照片来看,颖宝要么就是穿得厚厚的将自己捂得很严实,要么就是小腹微微隆起的状态。这也让大众不得不怀疑,赵丽颖是否真的怀孕了,坊间对此的讨论声也是不绝入耳,看来大家都很关心颖宝啊!即便赵丽颖本人为了辟谣曾留下一张站着劈叉的照片来间接否认,粉丝们却仍在欢呼雀跃等待着颖宝再次官宣怀孕的消息。

赵丽颖预产期3月份?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后最新消息曝光

现在再换个角度一想,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十月份才官宣结婚的事情,对于八月初就盛传的怀孕这件事自然是要极力否认无疑了。虽然现在大家对于未婚先孕、先上车后补票这件事已经有了很大程度的接受,但是这件事对于一个当红女明星的负面影响还是超出我们普通人的想象。毕竟,杨幂只是离了个婚,就让公司股市蒸发了上亿。所以,赵丽颖那时对于怀孕这件事的否认完全是在情理之中的必行之路。

赵丽颖预产期3月份?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后最新消息曝光

再来看看近日颖宝的动态,由她主演的年度大戏《知否》即将播出,但是在各个宣传场合却只见冯绍峰的影子,不见夫妻合体,一起为婚后新剧积攒人气。未现身的赵丽颖只是通过视频的形式向粉丝力荐《知否》,虽然屏幕里的赵丽颖并没有怀孕好几个月的状态,但是也有网友怀疑这是她提前录制好的!

赵丽颖预产期3月份?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后最新消息曝光

更加让人深信不疑的是,就连自称中国内地第一狗仔的卓伟此前也在朋友圈中爆料称赵丽颖怀孕,并且还解释说圈中对于自己艺人怀孕后,工作室一再否认已是惯例。这不,还有杨幂离婚事件证明,工作室其实有时候也是在忽悠大众,虽然他们行动的前提都是为了艺人着想。

赵丽颖预产期3月份?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后最新消息曝光

虽然不知道赵丽颖何时会和老公再次官宣家中多了一位小王子的消息!但是作为颖宝的资深剧谜,还是默默祈祷母子平安。今后不管她是选择公开还是低调处理这件事,我们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她,对吗?谁叫她长得美丽又敬业,拍的电视剧都是那么的经典好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无线电管理局积极探索物联网频率保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