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昨天晚上铺天盖地的全是杨幂刘恺威离婚消息,最终没逃开七年之痒。而baby和黄晓明也一直传婚变,少见到人前秀恩爱。而刘诗诗还好已经怀孕,不然按照刘妈话里话外的意思是将生不出孩子的压力,全部堆在刘诗诗身上。而唐嫣现在还保留着当时和邱泽的恋爱时所发所有微博,嫁给了罗晋,却没有嫁给爱情。

继杨幂离婚,杨颖传婚变,85后小花旦婚姻频亮红灯,心疼赵丽颖

赵丽颖和冯绍峰的感情一开始都不被人看好,冯绍峰耿直说出和赵丽颖结婚的原因,网友纷纷心疼颖宝。冯绍峰这个花花公子体质,有过不少前女友和绯闻女友。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名字倒念组合,冯绍峰倪妮,妮倪,峰绍冯。两人交往3年一直甜甜蜜蜜,却不知道因为什么分手。

继杨幂离婚,杨颖传婚变,85后小花旦婚姻频亮红灯,心疼赵丽颖

网友追问冯绍峰为什么结婚没有选择倪妮,而是选择赵丽颖。在沉默一段时间后冯绍峰终于发声:“我自己想要一个家,想要一个安定的家。”如今的冯绍峰也已经40岁,而倪妮却处在事业上升期不愿结婚。所以冯绍峰就选择了愿意为他放弃事业的颖宝,不是因为爱,只是在刚好想结婚的时候出现一个不错对象。网友在看完之后纷纷表示心疼颖宝,因为从冯绍峰答案中没听出太多对于颖宝的爱。而两人公开露面时,颖宝的眼睛里是藏不住的喜欢,而冯绍峰表现却平常。比对接受采访时,和倪妮的甜蜜互动则更扎心。

继杨幂离婚,杨颖传婚变,85后小花旦婚姻频亮红灯,心疼赵丽颖

恋爱虽易,婚姻不易。到底是夫妻两人的事情,希望两人在婚姻生活中相互扶持,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