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圈确实有一种奇怪的气场,有些人刚入圈就能火,而还有些人有实力却一直火不起来。最近苏醒发文自嘲零人气,之后没多久苏醒榜单有了名字,因为粉丝们看到之后马上开始行动投票,一中午的事件苏醒的名字就已经排在前十了。

苏醒榜单有了名字代表了什么?苏醒王栎鑫什么关系实力如何?

苏醒榜单有了名字

王栎鑫和苏醒两人都是实力选手却一直人气不高而且两个人还是好友。看过快乐男声的人都知道,当时两人都是很火的,而且是凭实力火,而不是像现在的只要粉丝喜欢就能火起来的那种意义,不过现在两人人气都不像以前那么高了,娱乐圈新人进旧人出,竞争力太大,这也是正常的。

事件起因是因为王在网上晒出人气为零的投票截图,苏看到后也放出了自己的,更悲惨的是他是查无此人。两个难兄难弟人气出奇的低,互相安慰着,被网友发现后上了热搜,然后就开始了拯救计划。

事后苏醒在微博上发长文回应自己人气低的事情,他并没有因为人气低而感到灰心丧气,表示明年还会继续加油,不少网友看完以后纷纷表示苏醒竟然也有这么幽默的一面。

苏醒榜单有了名字代表了什么?苏醒王栎鑫什么关系实力如何?

苏醒榜单有了名字

更有趣的是有网友发现就在不久之前榜单里面出现了苏醒的名字并且还是前十的名单里面,不得不佩服粉丝们强大的捞偶像的力量啊!

去年中国有嘻哈,苏醒作为大魔王来踢馆,就有很多人不服气,觉得他担不起大魔王的称号,一首《北京city》,讲述的更像是他作为北漂小明星的艰辛和无奈。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