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某给隆庆一番开导之后,将隆庆送到了知守观,让隆庆可以有另一番作为。宁缺成功走出思过崖,后山弟子都为他高兴,夫子也让宁缺进行拜师大礼,正式收宁缺为自己的弟子。宁缺正式成为书院十三先生之后,在拜师之后便又向自己的其他师兄师姐,进行了参拜大礼,然后选了黑色作为自己在后山的儒服颜色。

将夜柳白为西陵之事与裁决司决裂 宁缺大悟正式成为十三先生

一切礼仪结束之后,宁缺便向夫子请教,想知道朝小树是否还活着。夫子说明,朝小树在鬼门关走了一回,现在还安然无恙地活着,让宁缺放心。宁缺的所有问题都解决后,夫子便让宁缺先回去,宁缺以为自己可以回老笔斋了,没想到夫子还让他再回思过崖,并说明晚上会有大礼相赠于宁缺,宁缺这才不得不回去。

夫子亲自到思过崖指导宁缺,并跟宁缺讲了永夜的事情,还说明热海已经黑夜变长了。宁缺听到夫子的话,怀疑自己真的是冥王之子,夫子这才笑着告诉宁缺,他不是冥王之子,而且若大的昊天多少的生灵,不可能只寄托于屈屈的宁缺身上,宁缺这才放心,夫子于是允许他明日下山。

柳亦青被强留在书院,他生气地质问前来看他的君陌,君陌于是随口说,等他们找到了朝小树,才会放走柳亦青。柳亦青听到君陌的话有些生气,君陌这才说明,十一先生调配的草药对柳亦青的伤有用,他是故意这样说强留柳亦青在书院治伤的。柳亦青明白书院的做法,才知道自己小人之心了,于是把当日朝小树被剑阁剑气所伤,带伤离开的事情告诉君陌。

宁缺很认真地跟桑桑谈去西陵的事情,因为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想,他不想因为自己的自私,强留桑桑在身边而让桑桑没办法实现自己的理想。桑桑并不知道理想是什么,可她很明白,自己眼下并不想离开,也不想去西陵当光明大神官。宁缺带桑桑去见天谕大神官和程立雪,把心里对桑桑继承神座的事情担心,因为桑桑年纪还小,而且桑桑并不愿意前往。

将夜柳白为西陵之事与裁决司决裂 宁缺大悟正式成为十三先生

天谕大神官接受桑桑的要求,他想知道桑桑何时想去西陵,桑桑便跟天谕大神官要了一个三年之约,天谕大神官这才匆忙要带着程立雪回西陵。程立雪为天谕大神官做的决定费解,天谕大神官只好通知程立雪,西陵裁决司出了大事,他们必须先回去处理。就在天谕大神官要离去之时,突然看到了三年后的桃山,发现桑桑三年后真的去了桃山,只是那时的桑桑非常的强大,强大到他看了一眼就险此瞎了。

柳白拿着柳亦青的剑和信,在众弟子面前质问清楚,很快就把西陵的奸细找了出来,然后将他杀死,让西陵为此付出一点代价。随后,柳白便将剑意藏于书信之中,让人送到西陵给叶红鱼,想帮着身处裁决司的叶红鱼强大起来,让裁决司可以换换血。柳白将剑意送走之后,同时下令,剑阁从此与裁决司决裂,让裁决司大神官墨玉很是生气,于是将罗克敌给辱骂了一顿,怪责他办事不利。

西陵掌教因为西陵所做的所有事情,都被夫子破坏了,心中非常的愤恨,他在心中暗暗发誓,终有一天会 将夫子所珍爱的一切以及夫子一直保护着的唐国给毁掉。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