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圈的感情都是让人非常看不起的,因为他们对于自己的名声非常的看重。他们也不会轻易的公布他们之间的恋情,所以他们就会跟各种明星保持暧昧的状态,但是李晨跟范冰冰两个人之前公开了,也秀了恩爱。但是现在范冰冰出了这种问题,却没有看见李晨站出来为范冰冰说话。可能这就是他们之间恋情虚假所在吧,为了自己的名气,什么都可以放弃的。

李晨宣布跟范冰冰已成朋友, 发文全程未提范冰冰, 网友 这是真爱

如果不是我认识冰冰的话,可能我连李都不认识。因为我是因为听见大家都在说范冰冰有男朋友了,所以我就去查了一下。范冰冰从开始演丫鬟出道的,到后面名气是慢慢积累起来的,现在已经是一个小豪门了,但是她的婚姻状况一直都是大家非常担心的一件事情。最后却突然公布了她跟李晨在一起的消息,很多人都感到非常的吃惊,然后只能送上祝福。

李晨宣布跟范冰冰已成朋友, 发文全程未提范冰冰, 网友 这是真爱

李晨和冰冰在一起之后,两个人都是在各种场合都是各种的秀恩爱。但是却一直都没有传出来他们结婚的消息,这也是让人非常可惜的。但是在这次范冰冰出了这种问题以后,李晨的为人就让我们更加可以看清楚了。可能彼此只是炒作的关系吧。

李晨宣布跟范冰冰已成朋友, 发文全程未提范冰冰, 网友 这是真爱

但是他们两个刚刚在一起的时候,确实是羡慕了很多人。现在却变成这个样子,也真的是让人无比惋惜的。李晨也单独发了一条微博,这是他发的微博上面只是在替自己解释而已,全程都没有提过范冰冰三个字,可能他发这一条文的原因,只是想说明他和范冰冰已经成为了朋友了吧。网友:这是真爱吗,如果这是真爱,让我一辈子都不要拥有爱情了。

李晨宣布跟范冰冰已成朋友, 发文全程未提范冰冰, 网友 这是真爱

虽然我知道明星之间的爱情都是非常做戏的,但是也有几个是例外,虽然说那些例外非常少。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在福州,感受跨境电商澎湃活力——第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