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不管是普通人还是明星艺人,都难逃人生的起起落落。

六年前,于正的《宫》系列推出了第二部《宫锁珠帘》,女主角是已经出道5年的袁姗姗。虽然袁姗姗被骂的很惨,但是毋庸置疑的是她在演艺生涯中第一次尝到了红到炙手可热的美妙滋味。当然,这一切除了和她一直以来的努力分不开关系之外,还和她背后的那个不遗余力捧她的男人——于正——有着紧密的联系。

袁姗姗低调签约新东家,一年半前和于正解约被骂惨!

红的发黑了一段时间之后,袁姗姗凭借着“马甲线”成功扭转了自己的风评,但是让人遗憾的是与此同时她的演艺道路开始走了下坡路,不管她愿不愿意承认,自己的热度早已大不如从前。而于正也早已开始捧其他新人,袁姗姗似乎被忘到了脑后。2017年7月,和欢娱影视的合约到期,袁姗姗选择自立门户成立工作室。但是离开于正之后她的演艺道路并没有迎来转变。甚至,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袁姗姗的演艺事业是急剧下滑的状态。

袁姗姗低调签约新东家,一年半前和于正解约被骂惨!

从和于正正式解约到如今,在新人辈出的演艺圈里,袁姗姗的存在感几乎是低到了尘埃里。当然,一个曾经红遍全国的小花是不能容忍自己一直沉寂下去的。所以,在近日,袁姗姗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在自立门户一年有余之后,她为自己找了个新东家——新丽传媒。12月17日,新丽传媒、新丽经纪、袁姗姗以及袁姗姗工作室先后发文官宣了袁姗姗和新东家开启了正式合作的模式。

袁姗姗低调签约新东家,一年半前和于正解约被骂惨!

对演艺圈稍微有点了解的网友应该都听说过新丽传媒这个大招牌,它在影视圈的地位非常不俗。10月份的时候,新丽传媒才宣布正式被阅文集团收购,所以,心里传媒现在是阅文集团的一份子,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袁姗姗此时能和新丽传媒合作,真的也是眼光独到啊!从长远发展来看,签约新丽传媒真的比在于正手下的发展要好!

袁姗姗低调签约新东家,一年半前和于正解约被骂惨!

在17年3月份的时候,彼时的袁姗姗和于正的合约还没有到期,在《云巅之上》的发布会现场,袁姗姗第一次公开说自己将不会和于正续约,很多网友猜测大概在那个时候袁姗姗和于正的关系就发生了实质性的改变。就在袁姗姗在发布会现场宣布了不再续约一事后,于正又一次发挥了自己“暗讽”人的本领,于正说“大部分人目光短浅,只看眼前利益,上去时万人追捧,下来时连狗都不如,这就是娱乐圈”,结合二人发言的前后时间,于正这番话真的像是在特意说给袁姗姗听啊,而且,用词极尽侮辱性。但是,即便是被于正骂了如此难听的话,袁姗姗还是很友好的回应了一句“谢谢”。

袁姗姗低调签约新东家,一年半前和于正解约被骂惨!

当然,于正觉得袁姗姗忘记了自己对她的大恩大德所以很生气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彼时二人的合作受益人并不是只有袁姗姗自己,他自己也从中获利不少。所以,在解约之后,二人再无互动也是意料之中。如今,袁姗姗低调签约了新东家,而且是业内发展潜力巨大的新东家,不知道于正会不会再发文再“直抒胸臆”一下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