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很多人都说快手上的人气很假,但是之前几乎所有的网红都是不承认的。而且快手一直主打的优势就是人气高,流量大。但是自从二驴在直播间曝光了快手上的人气有假之后,关于快手人气有多假这个问题就一直拿来被讨论。

高迪快手人气三千万粉丝有两千万假粉,网红爆出两大证据!

前一段时间有人说散打哥4000万的粉丝中大部分都是假的,但是散打哥自己拒不承认这件事情,甚至还为此发怒。但是最近高迪的粉丝数量再次被质疑,之前就有人怀疑高迪的人气太假,因为他直播人气也不高,刷礼物也不多,为什么粉丝量这么多。

高迪快手人气三千万粉丝有两千万假粉,网红爆出两大证据!

而最近快手也开始严打,其中掉粉丝最严重的就是高迪了。其中大网红都是每天数万计粉丝量的下降,但是高迪却几十万几十万的掉粉丝。于是才有人说高迪3000多万粉丝中有2000多万是假的,甚至还会更多,这也是他掉粉丝多的原因。

高迪快手人气三千万粉丝有两千万假粉,网红爆出两大证据!

而也有其他快手上的八卦主播拿出了大网红粉丝数量有假的证据,一个是直播的还是有很多小号,另一个就是粉丝数量中也有连续的仅一个粉丝的小号。可见快手上的确是有假粉丝和假人气存在,而且快手上的假人气还是比较多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