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馨予被曝已经怀孕五个月,算了算日子,难道是奉子成婚?

网曝张馨予怀孕五个月

12月14日,有娱乐博主爆料张馨予怀孕,还很肯定表示“有5个月了,很确定。”就此有媒体向张馨予工作人员求证,对方暂未回应。

张馨予被曝已经怀孕五个月,算了算日子,难道是奉子成婚?

张馨予和老公何捷(资料图)

据悉,今年8月5日,张馨予通过微博宣布结婚,其丈夫何捷是位现役武警军官,两人通过综艺节目《奇兵神犬》相识。8月27日,两人在上海举行婚礼。新婚夫妻10月份逛家具城曾被网友偶遇,张馨予小腹微凸传出怀孕传闻,当时其经纪人曾回应“艺人的私事,我们不了解。”12月14日,有知名娱乐博主在微博爆料张馨予怀孕,还很肯定表示“有5个月了,很确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