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作为多部电影票房冠军的徐峥开始自曝自己20岁秃顶的原因,这背后的原因真的很令人心酸。说起徐峥,我们第一时间能想到的就是他早前出演的《春光灿烂猪八戒》里猪八戒形象,那时候的他已经是没有头发了,接着就是《泰囧》以及今年的电影《我不是药王》,他都是以一副光头亮相,可以说是,他的那个光头已经成为他的标志性特色了。那么徐峥为什么秃顶?接着跟小编一起往下看。

据了解,徐峥在年轻的时候还担任过发模这个职位,这让人感到很不可思议!但是好景不长的是,在他大二的时候,就发现已经开始秃顶了……具体原因说是他母亲在他大学的时候去世了,之后徐峥就开始掉头发,由于当时年纪尚小,担心秃顶一事被嘲笑,于是乎他干脆把头发全剃光了。

徐峥自曝20岁秃顶是怎么回事?徐峥揭秘秃顶原因令人心酸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