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每年的春节档都是电影人的兵家必争之地,近些年来愈演愈烈,还记得18年大年初一上映的四部大片吗?《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之女儿国》、《捉妖记2》这四部大片春节前便开始争相造势铺天盖地的宣传,其中《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和《西游记之女儿国》都是顶着前作的光环可谓来势汹汹,但是现在的电影市场口碑决定一切,经过两天的角逐之后观众马上就知道了哪些是好片哪些是烂片,票房也随之拉开差距,最终《红海行动》和《唐人街探案2》突出重围荣获冠亚军,《红海行动》最终票房36.48亿,《唐人街探案2》票房33.97亿,这两部影片也成了春节档的最大赢家。

2019大年初一这么多电影扎堆,你会选择看哪一部

现在越来越多的电影人加入到春节档的竞争中来,都想来分蛋糕,可是从去年的走势来看如果电影水准不行单纯想来蹭春节档的热度那只会成为别的陪衬,《捉妖记2》和《西游记之女儿国》就是最好的证明。2019年的春节档竞争将会空前激烈,截止目前已经有多部影片官宣定档大年初一,其中不乏成龙、沈腾、黄渤等明星大咖。所以现在就可以预见到时候的火拼有多么惨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影片定档在春节档。

第一部《疯狂的外星人》

《疯狂的外星人》是2015年备案的现代科幻影片,由宁浩执导,刘慈欣、孙小杭编剧,黄渤、沈腾领衔主演,汤姆·派福瑞、马修·莫里森、凯特·纳尔逊三位美籍演员也加盟出演该片。宁浩+黄渤+沈腾的阵容真是让人又惊又喜,这几个重量级人物终于合体。据悉《疯狂的外星人》取得霍尔果斯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乐开花影业)人民币 28 亿元保底发行,也有人透露乐开花影业的幕后推手就是王宝强。个人感觉这次的强强联合势必会造就一次万人空巷,这部《疯狂的外星人》很可能会夺得2019年春节档的票房冠军。

2019大年初一这么多电影扎堆,你会选择看哪一部

第二部《新喜剧之王》(暂定)

星爷也官宣了春节档有电影要上映,不过现在还没有太多内部消息,《美人鱼》之后星爷已经多次缺席春节档了,这次卷土重来肯定做足了准备,加上星爷在华语影坛独一无二的号召力,这部新电影决定是春节档票房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2019大年初一这么多电影扎堆,你会选择看哪一部

第三部《飞驰人生》

《飞驰人生》是韩寒执导兼编剧,沈腾、黄景瑜、尹正、尹昉、田雨、腾格尔、赵文瑄、张本煜、刘帅良主演的喜剧电影。韩寒+沈腾的阵容也不容小觑,沈腾这次在春节档竟然同时主演了两部大作,还客串了《日不落酒店》,说他是最大的赢家最合适不过了,这部《飞驰人生》预计不会差!

2019大年初一这么多电影扎堆,你会选择看哪一部

第四部《神探蒲松龄》

成龙的喜剧电影从来都不会缺少观众,这部《神探蒲松龄》是由严嘉执导,刘晓光监制的古装奇幻喜剧片,由成龙、阮经天、钟楚曦领衔主演,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luu brothers联合出演的。成龙大哥这次改玩古装玄幻喜剧了,大哥驰骋影坛几十年已经成了金字招牌,他的电影真的是看一部少一部了,只要有新电影上映票房就不会太差。

2019大年初一这么多电影扎堆,你会选择看哪一部

第五部《情圣2》

《情圣2》是由宋晓飞、董旭联合执导,肖央、吴秀波、白百何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情圣1》的搞笑情节现在还历历在目,肖央现在也成了一颗冉冉升起的搞笑新星,去年的《唐人街探案2》中他就证明了自己。值得一提的是肖央自导自演的电影《天气预爆》会在12月21号上映。

2019大年初一这么多电影扎堆,你会选择看哪一部

第六部《日不落酒店》

《日不落酒店》是由冯一平、刘峻萌、郝心悦执导,黄才伦、张慧雯、何子君、高叶、张琛、孙珍妮、陶海等领衔主演,开心麻花功勋演员黄才伦继《李茶的姑妈》后再次挑大梁,这部电影沈腾依然会客串,不过上次《李茶的姑妈》口碑崩塌不知道这次会怎么样。

2019大年初一这么多电影扎堆,你会选择看哪一部

其他的影片就不给大家一一列举了,2019年的春节大家一定不会寂寞,这么多影片你会选择哪一部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