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王心凌、立威廉和明道主演的经典台湾偶像剧《天国的嫁衣》将翻拍。今天中午,立威廉转发《天国的嫁衣》即将翻拍的消息,并配文回应:“Brings back many memories……I look forward to it! 满满的回忆!我很期待!”昨天,主演之一明道出席活动时也表示:“很希望自己的作品被翻拍,觉得没什么不好。”

立威廉期待天国的嫁衣翻拍,新版天国的嫁衣主演是谁

立威廉期待天国的嫁衣翻拍,新版天国的嫁衣主演是谁

《天国的嫁衣》相信是很多人童年非常喜欢的一部偶像剧了,剧中甜心教主王心凌扮演的陶艾青是一个乐观开朗天真善良的农场主的女儿,与她发生感情线的有多金又有才的服装设计师陆子皓(立威廉饰),还有热爱机车、痞帅痞帅的程海诺(明道饰)。

新版天国的嫁衣将于在2019年10月开拍,一共44集,剧情和原来相差不大,问题来了,你希望谁来演绎新版陶艾青、陆子皓、程海诺呢?不过官方未宣布主演名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